有新欢怎么复合?一定是主动行动,而不是被动断联
[ 2022-1-21 19:30:00 | By: 18834345704 ]
 

有新欢怎么复合?一定是主动行动而不是被动断联。因为在前任有新欢期间搞断联就是任其自由发展,主动权完全在别人手里。我们只能眼巴巴的等着前任哪天回心转意,这纯属守株态度,全拼运气。

如果我们什么都不做,不管他和新欢在最后在一起还是分开,都不会回来找你,那怎么办呢?必须主动出击,分两步,

360截图20211230144933321.jpg

第一;佯攻,去求和,

而这个求和可不是什么,去哭啊,去闹啊,去质问,去跪舔,去破坏。因为这些求和方式纯属纠缠,只会让对方更反感,更绝情。

这个求和只有一个目的,让他看到你坚定的态度,即使他还是表现出冷漠。这不重要,只要让对方感受到你的真诚,你的无助就好。说到这,你可能会说,这不还是纠缠讨好吗?不要急。这些只是铺垫,

总之目的就是让他内心对你的诚意有所触动。注意事项,千万要在不影响。他工作和生活的前提下,更不要让他的前任发现,不要问为什么

360截图20211230144927322.jpg

第二激将法,有了前两次佯攻的铺垫。真正的进攻来了,那就是你也要找新欢一来,让他对你产生从求和到叛变的心理不平衡。有感动到气氛的一个心理落差?目的是激起他的占有欲和不甘心,要强调的是,这个新欢必须要比他某些方面要比他强哪些方面呢?他的弱项,他的身高矮你就找高的,他的年龄大你就找年轻的懂了吧,你找比他弱的,他只会更膨胀了。

比如;你找一个这样的。同事或朋友都可以。能让她亲眼看见你们的爱行为最好,看不见就发朋友圈,拉黑了就让你们的共同好友去发朋友圈。或者让他同事闲聊的时候故意说给他听,总之必须要让他知道。这件事情的存在,要注意的事,一定要掌握好分寸,不要太过于假了,他肯定会乖乖的主动联系你。

最后,要说明的是,这只适用于你们之间有感情基础,而且,这只是缓兵之计,只能解燃眉之计,如果想达到长期真正意义的复合。其间必须配合价值重塑后的重新吸引,才能解决根本问题。

图文来源;真爱一生情感博客<za13.net>

 
 
  • 标签:新欢 前任 
    发表评论:
     

    时 间 记 忆
    <<  < 2022 - >  >>
    1
    2 3 4 5 6 7 8
    9 10 11 12 13 14 15
    16 17 18 19 20 21 22
    23 24 25 26 27 28 29
    30 31
    最 新 评 论
    最 新 日 志
    最 新 留 言
    搜 索
    用 户 登 录
    友 情 连 接


     
    天涯博客欢迎您!